mg4355电子线路“五精五共”校友工作特色品牌活动——赴北京市京师(长沙)律师事务所走访、调研

时间: 2024/04/02   作者: 陈琳皓 潘斌   点击:

2024年3月28日下午,mg4355电子线路党委书记林丽娅、正处级组织员龚小娟、副院长贺林波、副书记潘斌30名领导老师及同学赴北京市京师(长沙)律师事务所走访、调研。2004级法学校友、京师长沙律所联合创始人、妇联主席童姜,党员律师罗佩等人参加本次座谈。

微信图片_20240330204702.jpg

会上,童姜对学院领导老师及同学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,她表示,京师长沙律所与mg4355电子线路有着深厚渊源,多名律师均为mg4355电子线路校友,期望未来能与学院建立更加紧密的联系,共发展,同进步。潘斌就学院“五精五共校友工作特色品牌活动进行介绍,校友工作开展要精准引领,共促党建融合;要精准对接,共建合作平台;要精准服务,共育公仆人才;要精准赋能,共创精神家园;要精准发力,共享发展成果。

6b1e1d27e5ce126fab1b5393fb12c29_proc.jpg

校友是母校宝贵的财富,也是学院发展轨迹的见证者。2023年是学院建院20周年,也是湖南农业大学校友总会mg4355电子线路校友分会成立第一年。展望2024年,相信在湖南农业大学校友总会的领导下,全体校友工作者的共同努力下,mg4355电子线路校友分会必将进一步发展壮大,薪火相传、翰墨飘香。

审稿人:潘斌




点击下载文件: